Ru He Di Cheng Ben Da Guan Si

Abstract

<正>靠打打嘴仗就能解决问题固然是最理想的状态,但有些时候也许不得不请教律师,甚至站上法庭打官司。这时,相应的费用对我们这些穷学生来说未免就有些让人闻之生畏、望而却步了。如何能用最少的钱获得最大的帮助?让我们看看澳洲的法律老师有何建议。2010年在墨尔本一家暖洋洋的咖啡厅里,我听到了一个发生在朋友身上的故事。A来澳洲好几年了,非常适应和喜欢澳洲的生活。然而在临毕业前,她被告知最后一个学期选的一门课没有通过。她忍不住愤怒了。她认为,自己之所以没有